close


寫的BLOG并不久 
但是却完全愛上它了 
前几天的無名被封 

真的 讓我覺得難過 
雖然文章不多 
但是都是自己的心情 
怎麽可以說封就封???
這,就是大陸的做法吧 
沒有民主的國家......

花了几個小時 
終于利用代理服務器 
把原來的文章搬到這兒麳了 

雖然又可以繼續寫我的東西   
但是 
感覺却是不一樣 

依然懷念最初的動力
而如今 
那樣的力量似乎僅僅只有一絲......

也許 
是我不愛改變 

喜歡的東西 
就會義無反顧的喜歡下去
然而 
這樣的被迫 
是不是一種命運 
依然希望回到原地 
却只剩下一個
無法實現的願望

好吧 
既然如此

讓我愛上這兒的環境 
這兒的風格

給孤独的我
新的力量
持續的 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