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是美麗的季節吧
花繁葉茂 
燦爛的陽光
哈 还有各種各樣的冷飲
或者僅僅是
房間里的冷氣?
可是 
我好像許多沒有出門了

恩 
每次都是因为外面太热 
好吧
不能都找一樣的藉口
但是
這是個讓人信服的好理由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是喜欢夏天的 
是因为夏日的阳光
可以让我有健康的肤色么???
還是 
到了冬季 
會讓我又重新變得白皙........

反正 
現在的我 
越來越討厭夏天 


重要的是 
夏天的我變得煩躁
因爲天氣  
因爲心情
還是因爲我的不耐心
我的改變?

冬天 快點到來吧 
我想要真正的寒冷
不要空調的虛僞
我想要真正溫暖
不要夏天的過分熱情

好吧  到了冬季
我會不會又開始
迷戀嚮往著

夏日的花繁葉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