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佛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 
事情都變了 
似乎 
我的生活
一直都順理成章的進行著 
好像寫好了劇本
讓我演出 
或者是一首歌 
等待著我去詮釋......

時間的流失
就像
湍急的瀑布一樣 
不絕却又落下得驟然

思念
是种很玄的東西
好像沒有了空間的障礙 
是模糊不清的 
却又時常的環繞在身邊

轉眼的12年
仿佛沒有留下
什麽記號去讓我思念 

然而 
這樣的意義 
就如同我们的生命
轉眼的改變 却又平靜的 
沒有任何波瀾的生活

珍惜的現在 
究竟是什麽 值得我去珍惜 
懷念的過去 或許有我懷念的餘地?

好像
是兩個平行的世界 
無法交集 
沒有關係


12年間的你我
沒有接近 
沒有疏遠 

平淡中的 
似乎要起點皺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