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
是陰霾還是晴朗
總是覺得 
在天的那壹遍 
有人在跟我訴說
也許 是錯覺吧 
但是 
又好奇著想知道 
她會是誰...........................................

一個人 
象魂一樣的 
在街上游蕩 
仿佛單身一人 
探尋著什麽呢 ?...

是我選擇了懂事 
爲什麽...................... 
還是不爭氣的 放任自己 
這樣的 還是种叛逆么 
我.... 
背叛了自己 
却忘不掉 

自己的天空 ....................
仍然想方設法的 
想要它永遠晴朗 
却是
一種妄想么? 

誰 
是真正關心我的 
關心我的 
你又................
是爲了得到我的什麽呢

另一邊的你 
告訴我吧 我要怎麽做 
或者 
告訴我  
怎麽樣才能够解脫 
放肆的去放肆 
忘記了的 
永遠不再想起  

生命的意義 
或許 僅僅是 
在安靜的夜裏 
對著天空 



慢慢地 訴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