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么解释?
我...
现在所失控的心跳
频率
真的太微妙
時常慢 又突然的加速
讓人窒息..............
其实
我跟你
仲然的绝交
一种心动却
拦住我!
不要!!!!
你其實就是我
最想
解答的问号
我曾经不顾一切
多么的 真誠的盼望..
现在
就拥抱吧??
似乎不會那麽的放肆..
真的
我們不会疯疯狂狂的
我們
是不是
要借助虚幻的梦想?
不如
你陪我多一秒
你的微笑
我很想要
想追到
似乎 
我不在乎
爱情多么的深奥

根本不会密密麻麻地
带着
浪漫的禁药
天涯海角
你在我身旁
這樣就足够了
你的温柔
让我追到吧?
這樣地
视觉不小
却很好............
完全地
足够
让我们迷倒
你說谁能够?
预料明天的美好
爱嗎?
還是明天的太陽
或者 
是手掌上的紋路?
其实
我不怕将来多艰难!
因爲
我們一直追逐的方向
沒有去动摇
追! 未來現在 屬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