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中
似乎看不到一顆星星 
就好像人群中 
我 無法發現我要找的她 

風好像頑皮的小孩子 
一直撥弄著我的頭髮 

無法抵禦無情的熱浪 

好想到海邊 
沒有許多人
夜空的黑与海連成一片
哪怕一絲絲漁火 
也被這樣的暗淡所吞噬

迎著風 堅定的想
想不顧一切的奔跑 
不停下麳 

哪怕心 
已經發出陣陣的抗議 
哪怕 
再一步 就要倒下


我 尋找的人呢 
是不是
一樣的正在跟風儿戲笑玩弄 

或者
她也嚮往這樣的海邊 
卻不是 爲了誰 
她的生命 隻為了自己
奔跑嗎??

脚已經不听使喚 
陣陣的 
被沙石一下一下地
刺痛 
然後卻髮現 

一切 
沒有盡頭
只有風 
猶如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依舊 在撥動著 
仿佛又長了一點的頭髮

却無法使我 
衝動地回頭  
直到我跟我的脚步   被一整片黑所吸食

而她 
却是 不為誰地在奔跑

在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